视枯燥训练为乐趣 举重大满贯李雪英有更高目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0: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冠军李雪英加油做客华奥星空“冠军面对面”节目,讲述自己如何克服困难,如何喜爱举重运动,并且艰苦、枯燥的训练中找到乐趣。

  在两年的时间里,李雪英先后获得亚运会、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冠军,对于一位举重运动员,这几乎是大满贯级的荣誉。但在看似没有更高目标的时候,李雪英仍然有自己的方向。

  “目标还是会有的,因为我喜欢这个项目,而且在这个项目上也找到了自己的乐趣。这么多年坚持下来了,也不会感觉像小时候那么辛苦了,觉得还是可以再挑战一下自己的能力。”李雪英说。

  举重运动员每天面对杠铃,一次次的重复着提杠铃、举杠铃的动作,常人很难想象这项运动会有怎样的乐趣。

  对此李雪英表示:“因为你喜欢这个项目,你才会做,要做好就会很投入。我现在整天都是为了训练,就感觉自己认真起来了。今天练得很好,今天练得不好,我都要琢磨明天怎么练得更好,一直在琢磨这个事情。就是说对一个事情认真起来就感兴趣了。这个技术动作做得很好,今天就很开心。”(华奥)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李雪英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