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峰夺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 为中国摘第13金

  中新网伦敦7月31日电 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31日结束。中国选手林清峰获得冠军,为中国军团摘得本届奥运会的第13枚金牌。

  抓举比赛中,林清峰先后成功举起152公斤、155公斤和157公斤,领先第二名5公斤。

  进入挺举比赛,林清峰首次试举182公斤成功,随后又成功举起187公斤,锁定冠军。

  21岁的林清峰来自福建,教练万建辉曾是世界冠军。2010年的全国锦标赛上,由于廖晖的爆冷“砸锅”,林清峰一举加冕全国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清峰专题 |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