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娟鼓励吴景彪张杰:终有一天梦想会实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男举吴景彪(微博)、张杰接连在男子56公斤级和62公斤级别的比赛中失利,赛后他们两人心情都很沉重。王明娟作为本届奥运会举重队的首金,也是举重队的老将,在下午发微博对两名小将进行了鼓励:

  “此刻,我只想说对我可爱的弟弟,吴锦彪和张杰说。当上帝要送给你一件大礼物时,他总会拿重重困难包装着。只要内心深处有永不放弃的信念和梦想,只要你努力付出,终有一天,你的梦想会实现。加油,坚持,未来的精彩属于你们。”

  王明娟的这条奥运冠军路走得非常坎坷,等待了九年,终于在伦敦赛场上迎来了一枚冠军金牌。如今,她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导劝慰小将们,只要坚持努力,终有一天,奥运之梦也会实现。

  (水墨丹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