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喜抱摔!吕小军功劳送教练 6000人起立痴狂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3: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举重赛场,男子77公斤级决赛的最后一把,全场6000名观众,以及电视机前无数的体育迷们屏息凝视,等待中国名将吕小军这最后一击,他的目标,是挺举204公斤,如果成功,那么他将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这枚金牌。这一刻,空气几乎都已凝滞。

吕小军摘金破世界纪录 教练敬军礼谢观众媒体来源:CCTV.com

  吕小军上台,抓杠,提拉,深蹲,起!成功了,总成绩379公斤,新的世界纪录诞生,全场6000名观众欢呼雀跃,一起起身为他鼓掌,而此时的吕小军,也已经陷入了狂喜之中。

  只见他冲向场边的教练于杰,一个熊抱还不够,用一个近乎摔跤“抱摔”的动作,将于杰强行抱到了举重台上,然后手指教练,用这种方式告诉世界:金牌有教练一半!央视解说员也笑称:他俩这是要摔跤吗?

  这个光荣时刻,师徒二人同享再合适不过,观众们也被吕小军的举动所感染,报以更热烈的掌声。吕小军一个劲向观众飞吻,而被“突袭”抱到台上的教练于杰虽有些腼腆,但仍然用敬军礼的方式回应观众的掌声。毫无疑问,此时此刻这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对师徒了。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吕小军专题 |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吕小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