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浩杰受伤妈妈落泪 老爸:儿子已2年半未回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5:14  新华网

  新华社张家港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凌军辉、王骏勇)“带伤夺得银牌,儿子好样的,我为你骄傲!”陆浩杰加油带伤一举夺得伦敦奥运会男子77公斤级举重亚军,爸爸闻云才大声给儿子鼓劲加油。

  2日凌晨2时许,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联兴村陆浩杰的家里灯火通明,一百多名亲朋好友、街坊邻居赶来观看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比赛直播,为远在异国赛场的陆浩杰加油。

  陆浩杰轻松完成第一次试举,赢得了大家的一阵欢呼。“小杰从小体弱多病,当时希望通过体育锻炼,让他的身体变得更强壮一点。”爸爸闻云才特意穿了一件印有国旗图案的红色T恤给儿子鼓劲。

  第二次试举失败后,电视画面中的陆浩杰捂着左手肘,显得异常痛苦,甚至掉下了眼泪。“儿子肯定受伤了,希望伤得不重!”妈妈陆青看了跟着抹泪,一脸担心。

  关键时刻,顽强的陆浩杰重新回到举重台,带伤举起190公斤,摘下一块沉甸甸的银牌。“永不放弃,坚持到底!儿子,你是好样的!”爸爸闻云才激动不已。

  8月3日是陆浩杰22岁生日,虽然没能拿到奥运金牌,但爸爸闻云才一点也不遗憾。他说,陆浩杰和队友包揽了冠亚军,都为国家争了光,“儿子已经两年半没回家,等他回来,我们要给他好好过一个生日!”(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吕小军专题 |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陆浩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