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吕小军想参加2016奥运 输选拔赛打击很大

  “太完美了,作为教练,我感觉非常激动。我们这么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今天小军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了最好的展示。”说这些的时候,于杰的眼圈红了。

  而这样一枚打破世界纪录的金牌,一扫中国男举开局不利的阴霾。“前几天开局不好,气氛挺闷的,大家心情都很不好。我不希望小军受到影响,这几天训练总会和他聊,让他把气埋在心里,到赛场上爆发。”开赛前一天下午,于杰陪着吕小军在健身房中进行了小肌肉群的训练,然后蒸桑拿降体重,之后就让他休息了。

  之前的奥运选拔赛上,吕小军意外负于“黑马”陆浩杰,虽然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但是于杰知道,这件事对他的打击挺大的。“他的实力那么强,根本没想到别人能赢他。我们及时总结了原因,问题主要还是出在思想上,都过于放松了。”

  吕小军已经29岁了,当外界都在猜测这是否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的时候,于杰教练透露说:“之前我们聊天的时候也说到了这个问题,他现在心气特别足,还说要参加2016年奥运会呢。小军力量大,能力强,而且没有什么大的伤病,他要坚持完全有可能。”

  特约记者苏娅辉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