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BBC女解说为陆浩杰动容:天啊太不可思议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1:33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陆浩杰的震撼表现,让比赛现场的BBC电视台解说员彻底震惊了。

  “陆浩杰,这个21岁的中国小伙子,在第二举受伤之后又回来了!190公斤!”BBC的女解说员爱心泛滥,“天啊,这太不可思议了,他竟然做到了!之前他受伤的画面让我看不下去,但这就是奥运啊,一生只有一次的时刻,死也要坚持下去。终于他脸上有了笑容,刚刚那一举太痛苦了,真心疼。”

  综合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