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浩杰长相酷似林宥嘉李连杰 找女友不要漂亮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2:38  金陵晚报微博

  金陵晚报记者 马堃 报道

  安徽师范大学一名网友“刘影”就在论坛上发起了讨论,“大家有没有人觉得陆浩杰说话的时候很像林宥嘉啊,举重的时候又很像李连杰,还有点像陈键锋。”众多网友也在网上议论起了此事,网友“我ZUI爱NS”就表示,“我觉得和林宥嘉像,但是比林宥嘉更帅啊,眼睛真的很好看。”还有网友觉得陆浩杰是林宥嘉和江苏男排队长张晨的“合体”,“很像啊,但是比他们更加MAN,哭的时候又很可爱,简直是我的新宠。”

  不管和谁更像,总之陆浩杰在网上已经红透了半边天,听到这个消息,父亲闻云才哈哈大笑,“陆浩杰的帅是大家都知道的,原来有过很多女孩子追求他。”不过陆浩杰从来不为所动,“他告诉我,现在暂时不考虑这个问题,让我放心,自己不拿到奥运金牌绝不找女友。我当时还告诉他,处处朋友是可以的,别陷进去了就好。”

  陆浩杰出征前,金陵晚报记者曾经和他聊起过女友这个问题。陆浩杰介绍,他平时的生活几乎都被训练占满,一周要训练6天,只有周日休息。可当记者问这个1990年出生的男孩儿难得的休息日都做什么时,他只说了5个字“呆在房间里”,细问之下,陆浩杰说,“我主要就是听歌,看搞笑视频、相声,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愉悦些,生活中的我很简单。”

  除了出去买点日用品或者是过节了买件新衣服之外,陆浩杰几乎从不出门。这样的时间安排,让陆浩杰谈恋爱似乎是不可能的。“没时间、没心思,要先以事业为重。”他这么说。

  可这个被网友称为“举重第一帅哥”的男生,对选择女朋友有自己的一套标准,“长相一般就行,看着顺眼就好了,要孝顺的”,临了他还补充了一句:“不要漂亮的”。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运动员,到拿到现在的成就,陆浩杰都归结为训练的结果,“其实没有太多的时间想其他的事情,我现在只管好好训练,训练好了其他的事情也就自然好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陆浩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