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璐璐戴眼镜化身萌妹子 夺冠为全国人民争口气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1:56  新浪体育微博
周璐璐戴眼镜化身萌妹子周璐璐戴眼镜化身萌妹子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结束争夺,中国小将周璐璐加油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强势摘金,为首次参加奥运会画上圆梦的句号。赛后她透露在抓举落后的情况下,挺举拼了,金牌也是拼来的。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周璐璐拿了金牌后,在嘴里尝了好几次,被问及是什么味道时,活泼的周璐璐笑嘻嘻的表示,“凉的。”

  今天俄罗斯的卡什利娜是周璐璐最大的对手,两人从去年世锦赛开始就一直缠斗到最后。今天的决赛也是依旧激烈,不过周璐璐还是顶住压力,力挽狂澜。对于这样的对手,周璐璐称,“世锦赛她抓举就很强,今天拼得也确实挺辛苦的。”

  抓举结束后,周璐璐落后5公斤,被问及下去之后教练怎么讲,如何布置战术时,周璐璐说,“就是拼了,挺举发挥好就行,不要再想着抓举了,把挺举弄好就行了。”

  今天赛场上,周璐璐与卡什利娜联手演绎了一场破纪录大战,特别是周璐璐最后的总成绩超了世界纪录5公斤。周璐璐笑称,“那是赛场需要啦,后面的战术就是一定要超过她,不超过她比赛就拿不下来。”

  赛后接受采访时,周璐璐戴上了眼镜,不过赛场之上她并没有戴。“场上不戴眼镜,看不清楚对自己也是好处,不用在意台下是什么反应。只要举好我自己。”周璐璐透露了秘诀。

  多年的努力,周璐璐终于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完成了大满贯,如此重要的时刻她还是要感谢很多人。“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谢谢你们,我在这里为全国人民争口气。”(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周璐璐专题 |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周璐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