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小军凯旋称奥运之行很完美 盼全运会再夺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9:10  天津网-天津日报
吕小军凯旋称奥运之行很完美盼全运会再夺金牌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结束伦敦奥运会比赛的中国举重队昨天回国,天津选手吕小军(微博)加油载誉而归。市体育局领导和粉丝前往首都机场接机,祝贺英雄凯旋。获得奥运会冠军的吕小军感动不已,他将下个目标瞄准全运会冠军。

  本届奥运会中国举重队共获5金2银成绩,天津选手吕小军在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斩获头名并打破世界纪录。一身运动装的吕小军精神飒爽,感动之余,吕小军谈起本届奥运会的感受:“这次征战伦敦,我感觉非常满意,不仅拿到了金牌,而且还破了世界纪录,结局堪称完美。这枚金牌是对我、教练和所有支持我的人最好的回报。我现在有些疲惫,但奥运金牌让我对自己拥有了更多自信,疲劳只是暂时的,我很快会生龙活虎起来。”

  虽然夺得了奥运会冠军,但吕小军并不满足,他把下一个目标瞄准了明年的全运会:“回来后我会短暂休息几天,随后很快就要投入到新一轮的备战中,因为明年是全运会年,我要重新调整状态,力争明年为天津代表团争夺金牌。”

  谈及明年全运会,吕小军认为:“男子77公斤级较量,我觉得内战或许会更加惨烈,因为中国举重队有很多优秀选手,虽然他们没有获得征战伦敦奥运会机会,但他们的实力相当出色,加之大家互相比较了解,难度可想而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吕小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