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厚的笑容堪比王宝强 吕小军被导演叶大鹰看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6:11  今日早报

  叶大鹰喊你来演电影

  □本报记者 庄小蕾 实习生 徐珊

  著名的“红色导演”叶大鹰,最近看上了一个小伙子。

  要问这小伙子如何?

  “很可爱,情感真实,表情也很有感染力,退役后可以试试拍戏,超王宝强!”

  这个小伙子不是别人,正是近日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收获了男子举重77公斤级金牌的吕小军。

  这位来自湖北潜江的28岁的“王宝强”,有着一张淳朴憨厚的面庞,健康的肤色下,是堪比大力士的威武神力。

  网友和业内人士迫不及待,对他的“星途”进行了一番大预测。

  猜想1:电视剧《天下无贼》 角色:傻根

  既然是前辈的王宝强的成名作,那么我们这个2.0版本,要突出的是吕小军灿烂而敦厚的笑容。

  “谁是贼,是贼给我站出来,你看没有人站出来,这里没有贼。”吕小军版“傻根”,在火车站大喊,随即向同伴得意而傻傻地笑着。

  不过还是有待“改良”的地方,那就是这位举重冠军全身健硕的肌肉。要是这年头“傻根”都这么壮了,那真是“天下无贼”啦!

  猜想2:电视剧《金山》(暂定名) 角色:陈兆基

  从叶大鹰导演的微博里,不难看出他对小军的“情有独钟”。叶导演会不会在自己的新作《金山》里,为小军安排个重要角色?

  比如说,与自己的兄弟共同于上世纪初,前往美国淘金的中国工人——陈兆基。这个角色勤俭而朴实,有着中国男人的美好品格。

  虽然具体情节未知,不过吕小军的外貌具有很强的“广泛适用性”。

  猜想3:电影《搏击俱乐部》:杰克和泰勒的上门弟子

  除了高辨识度的笑容,吕小军一身健壮的肌肉,也应该作为观众“福利“,在跨国荧幕上发放一下。

  《搏击俱乐部》这部MAN气十足的电影,可谓是再适合不过了。

  既然要秀肌肉,不能白当了“炮灰”,那么,杰克和泰勒门下所招收的徒弟的角色,可能是最适合小军的啦!

  灰黑色基调的破旧大房子里,一屋子只为搏击而生存的男子们里,多了小军的脸。但见他搬动制造炸药原料的大箱子时,面不改色稳如泰山。

  唯一要考虑的是,小军毕竟是新手,关键要看导演的调教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吕小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