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摔跤队奥运名单:王娇争卫冕 男队或有突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17:51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摔跤队奥运名单:王娇争卫冕男队或有突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中国摔跤队共获得8个参赛席位,分别是女子自由式48、63、72公斤级,男子古典式55、60、120公斤级,男子自由式74、120公斤级。

  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再度参加奥运,有望卫冕。男队方面,世锦赛铜牌得主黎淑金实力不俗。此前,中国男子摔跤的最好成绩是盛泽田在3届奥运会上获得的古典式摔跤57公斤级铜牌,黎淑金与队友们或取得突破。

  以下为中国摔跤队奥运名单:

  领队:马文广(兼)

  翻译:彭钊

  教练:张豪杰、路海、黄保权

  男运动员:黎淑金、梁磊、刘德利、盛江、张崇瑶

  女运动员:景瑞雪、王娇、赵沙沙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