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娇低调面对奥运卫冕 17名陪练助力女跤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9: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7日消息,伦敦奥运还有十天就将开幕。中国摔跤健儿正在热火朝天备战,女子72公斤级卫冕冠军王娇的气场最为强大,因为有17个陪练围在她身边,祝她一臂之力。

  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年仅20岁的王娇一鸣惊人勇夺金牌。但随后几年,王娇由于伤病状态一度低迷,2009年全运会和2010年世锦赛成绩都不太理想,不过好在这个沈阳姑娘已经走出低谷,今年拿到了奥运门票。

  不过,此次王娇的卫冕难度极大,日本名将滨口京子以及北京奥运亚军、保加利亚的兹拉特娃都很具实力,对金牌虎视眈眈。

  为了备战,教练组安排了17名队友为王娇当陪练,其中还有几名男选手。这17人中各有分工,他们会模仿不同对手的类型、不同战术打法,以及亚洲、美洲、欧洲等选手的风格,

  对于成绩,王娇十分低调,她表示自己只希望把过程走好,能参加奥运已经很骄傲了,自己尽力就行。(新体 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娇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