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式摔跤60KG盛江第10 刘德利资格赛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3:42  新浪体育微博
古典式摔跤60KG盛江第10刘德利资格赛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摔跤比赛进入到第二日。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中国奥运三朝元老盛江加油资格赛和复活赛第一轮双双失利,最终名列第10,三届奥运没有奖牌进账。盛江资格赛的终结者伊朗名将奥米德-诺罗齐拿到了该项目的金牌;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中国选手刘德利加油实力一般,资格赛就早早出局,最终名列第13。

  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中国队派出了盛江参赛。盛江已经三朝奥运元老,雅典奥运会,他名列第13,北京奥运会,他获得第五名,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伦敦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奥运会了。

  资格赛,盛江就遭遇了去年世锦赛冠军、伊朗选手奥米德-诺罗齐。尽管盛江表示赛视频-古典式摔跤55公斤级 黎淑金止步1/4决赛媒体来源:CCTV.COM前没想过赢,但比赛过程中,奥米德-诺罗齐并非没有漏洞,盛江原本有机会获胜,但关键时刻下手还是不够果断,最终输给了奥米德-诺罗齐,盛江赛后也承认有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

  由于奥米德-诺罗齐顺利打进了四强,作为他手下败将,盛江也有幸参加了争夺铜牌的复活赛。第一轮,盛江的对手是保加利亚选手安格洛夫。第一回合,盛江在跪撑摔时表现神勇,拿到2分之后先胜一局。第二回合,安格洛夫在站立摔拿到一分,成功扳回一局。最后一回合,盛江体力明显下降,安格洛夫再胜一局,逆转取胜。最终盛江获得第10名,三次奥运之旅遗憾没有奖牌进账。

  盛江的终结者奥米德-诺罗齐顺利晋级决赛,最终他击败了格鲁吉亚选手拉什基夺得金牌,后者拿到银牌,俄罗斯选手库拉玛古门多夫和日本的松本隆太郎并列第三名。

  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中国队派出了刘德利出战,他是两届全运会的金牌得主,虽然在国内称霸,但刘德利的成绩在世界上没有竞争力。资格赛,刘德利出师不利就输给了匈牙利选手米哈尔-巴多斯,早早被淘汰出局。(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