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娇抵达伦敦:伤还没好利索 尽力就不留遗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4:43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作为最后一批抵达伦敦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我省著名教练路海带领弟子——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加油,于当地时间5日18时10分现身希思罗机场。师徒二人的目标,是力争卫冕。

  像摔跤这样的重竞技项目,按照惯例都是在奥运会的中后程开战,因此,中国军团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要在奥运会过半后会启程赶往比赛地,在这之前,路海带领王娇一直都在北京集训。北京时间5日下午,他们搭乘国航航班,直飞伦敦。经过11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飞机准时到达希思罗机场。长途跋涉,但路海和王娇看上去还比较轻松。

  4年前,王娇力夺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摔跤比赛的金牌,现在,她又要为卫冕而战。“一年前,我的伤还没有好利索,一边训练一边养。当运动员的,哪有不受伤的?现在我已经没问题了。 ”根据赛程,王娇将于9日参加比赛。“我都准备好了。 ”她信心十足地表示。

  摔跤项目卫冕不易,路海也说,4年前外界都没有重视王娇,现在她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冠军,肯定会引起各路对手的重点关照。“无论明处还是暗处,王娇的对手都比较多。重竞技项目上,想卫冕都不容易。在伦敦奥运会的4年备战周期里,王娇付出了很多,最终,她咬牙坚持下来。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能够参加奥运会,这本身就是对王娇的一种肯定。所以,对于最后的成绩,我们只要尽力,就不会留下遗憾了。 ”晨报伦敦8月6日电特派记者隋海涛 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