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景瑞雪擒朝鲜名将挺进八强 赵沙沙止步资格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1:07  新浪体育微博
摔跤景瑞雪擒朝鲜名将挺进八强赵沙沙止步资格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63公斤级,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景瑞雪加油击败了朝鲜选手崔芸琼,晋级八强;而48公斤级的赵沙沙加油状态全无,她不敌美国好手陈美玲,止步资格赛。

  63公斤级:景瑞雪胜崔芸琼

  世锦赛冠军景瑞雪在63公斤级1/8决赛迎战朝鲜选手崔芸琼。首局,景瑞雪进入状态较快,她连续向对手展开攻势,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被动之下,崔芸琼试图反击,但自身漏洞太多,最后时刻景瑞雪连续进攻得手,这一局中国姑娘以7-2领先。

  第二局,两位选手打得难解难分,而且都比较保守,最后时刻景瑞雪拿到1分,以1-0领先结束这一局。最终景瑞雪击败了崔芸琼,晋级八强,有望冲击一枚奖牌。

  48公斤级:赵沙沙负陈美玲

  去年世锦赛第三名、中国选手赵沙沙在资格赛迎战美国选手陈美玲。首局比赛,赵沙沙有些紧张,自己的技战术动作没有发挥出来,而陈美玲敢打敢拼,完全放开手脚,赵沙沙一直处于被动,尽管临近结束时发动攻势,但为时已晚,这一局结束时,陈美玲以5-0领先。

  第二局,赵沙沙放手一搏,进攻积极主动,但陈美玲已完全猜透中国姑娘的进攻套路,出色的防守一次次的化解赵沙沙的进攻。屡攻不下后,赵沙沙的心态发生变化,自己出现漏洞被陈美玲抓住,后者成功拿到1分。这一局,赵沙沙以0-1落后。经过两局交锋,赵沙沙输给了陈美玲,止步资格赛。

  (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景瑞雪 赵沙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