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摔跤景瑞雪闯入决赛 将与日本名将争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3:16  新浪体育微博
女子摔跤景瑞雪闯入决赛将与日本名将争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女子63公斤级半决赛,中国名将景瑞雪淘汰了俄罗斯悍将沃洛索娃,晋级决赛。稍后,景瑞雪将迎战两届奥运会冠军、日本名将伊调馨。

  景瑞雪曾经夺得过世锦赛冠军,有望在这个级别上为中国军团取得突破。1/4决赛,景瑞雪击败了波兰选手米查利克,入围四强。

  半决赛,景瑞雪迎战俄罗斯选手沃洛索娃,后者的晋级之路上分别淘汰了关岛的杜恩以及乌克兰的奥斯塔普丘克。

  首局比赛,景瑞雪的抱摔技巧运用得非常成功,开局就拿到分数。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沃洛索娃已经识破了景瑞雪的进攻套路,俄罗斯依靠高质量的进攻接连拿到三分,这一回合战罢景瑞雪以2-3落后。

  第二局比赛,景瑞雪加强了进攻火力,不过沃洛索娃的防守十分顽强,双方很难突破对手,这一回合战罢,两人打出了1-1平的比分。

  第三回合,总比分落后的景瑞雪主动出击,她开场不到20秒就拿到1分。接下来的比赛,景瑞雪攻防转换平衡,几次防住了沃洛索娃的抱摔,最终景瑞雪击败沃洛索娃,晋级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02:48,景瑞雪将与日本名将伊调馨争夺这个级别的金牌。伊调馨是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同时在2002年至2011年世锦赛中,伊调馨一共拿下了7个冠军。这场比赛,景瑞雪凶多吉少。(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景瑞雪 赵沙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