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非洲奥运火炬手离奇失踪 语言不通迷失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14:26  BBC英伦网
耶曼是伦敦奥组委挑选的20名年轻国际火炬手之一。耶曼是伦敦奥组委挑选的20名年轻国际火炬手之一。

  一名参加奥运火炬传递的埃塞俄比亚少年在诺丁汉(Nottingham)失踪。

  15岁的纳尼尔·耶曼(Natnael Yemane)作为伦敦奥运官方国际项目小组的火炬手于周四(28日)进入诺丁汉。

  警方说,他在周四晚上大约9点15分时离开下榻的旅馆 Jurys Inn, Waterfront Plaza,再也没有回来。

  警方还说,由于耶曼的英语表达能力有限,而且“人生地不熟”,因此他们担心他的安全。

  这名少年身高1.73米,深棕色皮肤,头发带卷,最后一次被看到时他身穿一条黑色牛仔裤,一件带头套的黄绿色迷彩上衣,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白带旅游鞋。

  他是伦敦奥组委(Locog)国际希望项目(International Inspiration Programme)挑选的20名年轻火炬手中的一个。他们分两个小组在周四参加火炬传递。

  这些火炬手是从20个不同国家挑选出来的,这些国家包括阿塞拜疆和赞比亚。

  国际希望项目是伦敦2012奥运会的国际影响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为世界各地的20个国家的1200万儿童提供运动和玩耍的机会。

  伦敦奥组委尚未就此失踪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