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水上中心已开放训练 准备工作就绪开门待客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00:2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嘉吴俊宽)位于伦敦奥林匹克公园的水上运动中心20日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绝大部分设施被安置完毕,并且已经开始“接待”运动员前来训练了。

  20日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只有7天的时间了,在今年2月举办过跳水世界杯的水上中心已经准备得井然有序。步入这座长波浪式的场馆,眼前顿时一片舒心的蓝色。跳水池内几名古巴运动员正积极地进行着训练,游泳池内则空无一人。

  几名工作人员正坐在跳水池边观看古巴队训练,还有数人正忙碌地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媒体看台的线路还未布置完毕,有几块桌板刚刚被刷上油漆,几大摞椅子还堆在角落。媒体经理格拉汉姆·帕克斯告诉记者:“我们的线路会在24日铺设好,你们可以那天过来试试网络。”

  “目前场馆只剩最后的一点收尾工作了,”他说,“这里将于25日正式对媒体开放,将有队伍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在队伍已经可以前来训练,你们来之前加拿大跳水队刚刚离开。”

  据帕克斯介绍,目前场馆将前来训练的25支跳水队伍分成了4组,分时段进行训练,各支队伍要依照自己的时间表前来备战,而游泳池的训练则没有安排时段,虽然很多泳坛明星都没有在伦敦进行最后的备战,但也有几支队伍前来训练,比如刚果队和汤加队。

  水上中心的记者工作间在场馆旁边,目前已经基本就绪,就餐区还没有“入场”,工作人员特意指着工作席上的插口叮嘱记者“你们可别忘了带转换插头”。

  水上中心将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举办游泳、跳水、花样游泳、以及现代五项水上项目的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