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电:祝贺中国代表团在游泳比赛中的优异成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奥运专电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致电中国体育代表团,祝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电文如下。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混合泳比赛中勇夺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战胜强劲对手并打破奥运会纪录,夺得我国参加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男子游泳项目金牌,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此向获奖运动员、中国游泳队和中国体育代表团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叶诗文和孙杨的表现,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希望代表团全体成员学习他们不畏强手、敢于挑战的精神品质,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努力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圆满完成伦敦奥运会各项参赛任务,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

  2012年7月29日(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