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离开伦敦赴德国 为奥运保持最佳训练状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09:32  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在离开伦敦后,刘翔去了哪儿?原来,他们去了德国的一个训练基地。按照计划,刘翔将在德国呆到8月初,然后再飞回伦敦备战奥运会比赛。
    这趟去德国,并不是突发奇想,刘翔和他的团队早就有过准备。那是在今年2月底参加完瑞典斯德哥尔摩室内赛后,刘翔一行去到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 训练。在这个阶段,刘翔团队也在附近考察训练基地,并最终在距离杜塞尔多夫一个小时车程左右的一个地方,找到了一个比较适合的训练场所。经过综合考量,刘 翔团队最终选择德国这个地方作为奥运前夕的备战备选基地。据了解,这个基地也是德国很多田径运动员的首选训练地点。
    德国现阶段的天气以晴朗为主,气温和环境都比较适合训练,而最重要的是,德国与英国时差仅为一个小时,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刘翔往来也避免了调时差的困扰。
    于是,在伦敦发现天气恶劣,几乎无法进行室外训练后,刘翔马上就奔赴德国,并于15日抵达。当晚,团队还买来了生日蛋糕,为刘翔补办了一个简单的生日派对。 第二天上午,刘翔、史冬鹏和谢文骏三名运动员,进行了抵德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从这开始,刘翔接下来的近20天时间,将一直在德国进行备战,8月初才会重返 伦敦,有可能直接入驻奥运村,准备奥运会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