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队医:博尔特将完全康复 有望创造新纪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6: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英国《卫报》报道,牙买加田径队队医温斯顿-道斯表示尤赛恩-博尔特加油在奥运期间能达到最佳状态。

  最近几周博尔特一直受困于腿伤和背伤,伤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状态,奥运选拔赛100米和200米比赛中,博尔特两度被被汉-布雷克加油击败。

  不过,道斯对世界记录保持者特重返巅峰充满信心,认为博尔特不仅能拿下100米、200米金牌,还能帮助牙买加队问鼎4x100米接力赛。

  “他已经找回状态了,”道斯说,“他经历了非常、非常艰苦的训练,现在一切步入正轨。我们预计奥运期间他会彻底康复,之前他的腿部有些抽筋,早些时候他经历了一次车祸,对他可能多少有点影响。”上月博尔特在牙买加遭遇了一次小型车祸,本人并未受伤。

  道斯相信布雷克和博尔特这两位牙买加短跑名将会在伦敦达到新的高度。他对BBC说:“这两人都在自己的巅峰期,如果比赛天气理想,我们有望见证神奇一刻,可能看到新的世界记录诞生。”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