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大战扔酒瓶醉汉遭指控 有条件保释9月受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1:5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6日奥运专电  在5日晚进行的伦敦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开始前,醉汉吉尔-韦布向跑道扔塑料瓶。6日,这个醉汉遭到指控,但他辩称自己无罪。

  34岁的吉尔-韦布来自英国利兹,检方已禁止他在奥运会期间进入任何奥运比赛场视频-扔酒瓶事件奥组委零容忍 肇事者拒认罪媒体来源:CCTV.com馆以及整个奥林匹克公园。除了乱扔瓶子,他还被指控使用威胁性语言,扰乱秩序等。

  不过,吉尔-韦布否认了对他的指控。在有条件保释的前提下,吉尔-韦布离开了法院,等到9月初再接受审判。

  眼看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还有几秒钟就要开始,吉尔-韦布突然向跑道扔了个瓶子。不过,来自荷兰的柔道女将博斯正巧坐在他身后。“我很愤怒,所以我给了他后背一掌,”博斯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说。

  所幸,男子百米决赛未受影响,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人类第二快成绩卫冕,赛后表示自己当时对此事并不知情。不过,收获铜牌的美国选手加特林声称自己那时有那么一点分心。

  “当你准备起跑的时候,全场安静得连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加特林说。当然,他也强调,这个赛前“插曲”对他的比赛并无影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