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田径争霸美国能赢牙买加 满意自己的装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1:31  新浪体育微博
加特林接受媒体采访加特林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8月6日早9点,中国领先时尚运动品牌特步携手旗下美国著名短跑名将贾斯汀·加特林(微博)加油,在Plateau Restaurant召开赛后媒体通气会,接受媒体采访。

  在本次媒体通气会上,加特林先生首先收到了来自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及特步跑步俱乐部众多粉丝的祝贺,他也对自己身着特步专门为其打造的奥运战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其后,加特林先生就自己在本次伦敦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项目上的个人状态、取得的成绩,以及美国队与牙买加队的田径争霸等问题进行了媒体问答,以下是发自现场的问答实录。

  记者:你对于自己在本次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上取得的这块铜牌有何评价?

  加特林:我对自己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如此成绩,感到非常高兴。

  记者:在本次比赛过程中,你的状态如何?

  加特林:整个比赛期间,我的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当然不管从各方面来讲还有向上调整的空间,我很期待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你如何看待美国与牙买加的田径争霸?

  加特林:虽然牙买加在田径项目上有很强的综合实力,但我相信美国队还是有非常大的机会取得胜利。

  记者:你对本次参赛的装备还满意吗?

  加特林:是的,我很满意,尤其是对特步为我准备的这双跑鞋,穿上它感觉很轻盈,就像双脚的一部分,没有任何的不适感,这样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

  加特林:请你们(指媒体)代我向特步的丁总转达,10天前我曾向他允诺会拿到奖牌,现在我已经兑现了这个承诺。

  在发布会的最后,加特林借助与会的中国媒体,对中国粉丝和奥运军团表达问候,并预祝中国广大体育爱好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更好地享受本届奥运会的精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