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飞翔的心 伤不起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17:09  新民晚报

  仿佛又回到了四年前的高压状态。可又不再是当初的模样。当所有舆论都开始预测刘翔夺冠希望很大时,今晨热身赛的意外犹如一盆冷水当头淋下。刘翔伤退的消息传来,网络上又一次炸开锅。各种负面言论在距离奥运开幕还有两周的时刻,再次铺天盖地。

  为了奥运梦想,为了重新站上跑道,从头到脚,刘翔身上的每一处都已不能再伤。而更伤不起的,除了刘翔的身体,还有他的奥运梦想,他此刻的心情。

  退一步,是为了更好地前进。伦敦并非北京,飞翔的心,不应该被责难所淹没。

  从雅典到伦敦,刘翔身边的对手,全都换了一遍。美国110米栏项目,更是经历了三代变迁。始终站在那里,始终肩负着全中国人的期望……刘翔的压力,无人能体会。

  多一点理解,给刘翔一些时间和空间,就像他自己曾说过的,能站上决赛跑道,就已经是最棒的!无论刘翔最终成绩如何,只要能够站到奥运赛场拼出自己最大的力量,我们送出的就应该是掌声,而不是谩骂。这一次,请别叫他“刘跑跑”。

  厉苒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