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安:王适娴需要突破瓶颈 尊重国家队的选择

  江苏羽毛球(微博)队总教练孙志安,也是在昨天下午才知道国羽女单最终奥运名单的。对于王适娴的落选,孙志安感到很遗憾,但他对国家队的选择表示尊重。

  “王适娴落选,我们已经有一定的心理准备,毕竟她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状态一直不是很好。而李雪芮呢,冒出来之后打得很好,连续拿了几站的冠军。我了解到的情况,主要也是在于王适娴的外战成绩不够好。虽然王适娴奥运积分排名在前,但国家队最终这样选择,肯定有依据,我们服从大局。”孙志安表示。

  对于王适娴的状态低迷,孙志安认为:“她出来比较早,随着外国选手对她研究的深入,她在打法等各方面,都缺少新的变化,这样一来就非常艰难了。她需要突破这个瓶颈,不管是技术上还是心理上。”

  谈到王适娴的未来,孙志安表示:“王适娴还很年轻,接下来我们肯定会找她谈谈,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希望她不要受这件事情的影响,毕竟路还长。她一路走来比较顺,没遇到什么太大的挫折,落选奥运会,对她来说未必就是一件坏事。我想只要她能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更加努力付出,以她的条件,四年后还是有机会参加奥运会的。” 赵彦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