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团长矛头直指中国队:中国总这样做 从没受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2: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世界羽联今天就4对奥运会女双选手涉嫌消极比赛被取消继续参赛资格一事发布公告。羽联公告说,四对参加7月31日的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的选手被世界羽联取消了参赛资格。其中便有试图故意输给韩国选手的印尼双打选手波利/焦哈利。

  《雅加达邮报》报道称,印尼选手焦哈利说自己完全不明白为社么么韩国教练的抗议。而印尼的另一位选手波利则表示:“裁判对我说,你们是不是没有认真在打球,在他这样说之后,我们感到不安,觉得自己被恐吓。”

  印尼奥运代表团团长埃里克-索赫尔说:“中国已经这样(消极比赛)做了很多次,他们从未受到国际羽联的制裁。昨天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国队这么做的时候,国际羽联什么也没做。如果国际羽联应该在那个时候就发出警告,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消极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