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受伤离梦之队返洛城 缺席奥运会几成定局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01:57  新浪体育
格里芬的伦敦之路已经蒙上了阴影格里芬的伦敦之路已经蒙上了阴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来自Yahoo体育的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爆料称,在今天凌晨美国男篮国家队的训练中,格里芬(微博)的膝盖不慎受伤。接下来,格里芬将立即返回洛杉矶接受所在球队洛杉矶快船(微博)队的检查。

  视频-格里芬训练不慎受伤 左膝再遭重创恐无缘奥运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据称,在当时的训练中,格里芬不慎扭伤了自己的左膝盖,目前伤势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不过从格里芬随即被移送至洛杉矶的紧急程度来看,他的伤势应该不轻。随后有消息显示,美国国家队已经临时决定招入了刚刚当选为状元秀的安东尼-戴维斯,一旦格里芬伤势严重无法出征伦敦,戴维斯将顶替他的位置。

  目前已知的消息还显示,格里芬将在今天抵达洛杉矶之后尽快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确定伤势的具体情况。对于格里芬的伤势,快船方面要比美国男篮更加焦急,因为他们刚刚决定与格里芬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9500万的顶薪续约合同。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格里芬的左膝就曾受伤,不过当时他的情况并不严重。而在新秀赛季的一场季前赛中,格里芬也曾因为膝盖伤势的原因整整缺席了一年。

  尽管奥运会还未正式开始,美国男篮现在已经失去了多位球员,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德里克-罗斯、德怀恩-韦德(微博)、克里斯-波什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等已经入选的球员都因为伤病的原因先后退出。如果格里芬此次无法出征,对于新一届的梦之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而据当地记者透露的最新消息来看,格里芬此次受伤很可能在训练营之前才会健康复出,所以梦之队的这员内线猛将也很可能因为此次受伤而错过伦敦奥运会。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格里芬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