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10进决赛奥巴马就去伦敦 PK大选头号劲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22:02  新浪体育
美国总统奥巴马酷爱篮球美国总统奥巴马酷爱篮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尽管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公事繁忙,但是根据白宫内部人士透露,如果美国男篮最终打进伦敦奥运会决赛的话,届时奥巴马将前往伦敦观战助威。

  据悉,在本周五早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携手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在白金汉宫举办一场隆重的欢迎会。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130余位首脑和政治领袖都将出席,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代表他的丈夫出席该项盛会。值得一提的是,嘉宾名单中还包括美国共和党领袖米特-罗姆尼。

  作为奥巴马在新一届美国总统大选的头号劲敌,罗姆尼铁定会出席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之后他还将前往以色列和波兰进行访问。

  众所周知,奥巴马总统酷爱篮球。上周,他还携夫人和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华盛顿观看了美国男篮与巴西男篮的热身赛。

  “很显然,这支美国队的天赋毋庸置疑。所以,他们没有理由不把伦敦奥运会的男篮金牌带回来。”奥巴马在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对着摄像机镜头说道。

  距离新一届美国总统大选还有四个月的时间,或许是有意回避与罗姆尼在伦敦奥运会上碰面,奥巴马伦敦之行的行程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他显然不希望被这位竞争对手抢去风头,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只要美国男篮打进奥运决赛,奥巴马一定会出现在金牌争夺战的现场。不过据白宫透露,即便奥巴马真的前往伦敦,他在那里停留的时间也不会很长。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巴马 梦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