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将称获奖非补奖牌还是委屈 韩网民:应抵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0: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1日,韩国体育会将就在伦敦击剑比赛中韩国选手申雅岚遭受到的不公正裁判一事向国际击剑联合会提出强烈抗议。国际击剑联合会决定授予申雅岚一个特别奖。并对申雅岚的体育精神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申雅岚在比赛后因抗议判罚和伤心一度拒绝离场,并坐在剑道上放声大哭,导致之后的比赛推迟。

  申雅岚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这个奖项无法平复自己的委屈,毕竟这不是奥运奖牌。

  同时韩国网民一致倡议抵制这个奖项。他们表示,FIE想平复这一争议,没这么简单,这是无法饶恕的错误,至少击剑联盟和奥组委应该先有诚意的道个歉。同时他们认为,这个奖项将成为奥运史上最大的污点,铭记史册。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雅岚 特别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