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球裁判希望能执法伦敦奥运男女足决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4:38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7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东)伦敦奥运会男女足小组赛将在明后两天拉开序幕。尽管这回德国男女足都没有进军奥运会,但是德国方面派来了男女各一名裁判,执法本届奥运会男女足比赛,也算为德国足球界圆了伦敦奥运梦。

  这两名裁判分别是比比安娜·施泰因豪斯和费利克斯·布里奇。德国足球裁判委员会主席赫伯特·范德尔表示:“我显然希望,他们两位能吹到决赛。但是这在很大程度上需要运气,例如裁判员每天的身体状态以及对阵双方来自哪一洲。让我们等待吧。”

  目前这两名德国裁判已经接到通知,担任25日和26日开始的女足和男足首轮小组赛的第四官员。周三,33岁的施泰因豪斯参加的是在考文垂进行的瑞典对南非一场小组赛;而布里奇的任务是26日在曼彻斯特为阿联酋与乌拉圭的一场小组赛举牌。

  虽然未能在首轮亮相,但是作为德国足球裁判掌门人的范德尔丝毫不怀疑两位属下的业务能力:“比比安娜·施泰因豪斯是世界最佳女足裁判。费利克斯·布里奇是德国第二号裁判,在欧洲享有很高的声誉。”

  目前两名德国裁判跟所有裁判一起被安排在一所旅馆里,他们的共同愿望是,能一直吹到决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