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头士成员抨击英国奥主帅:为何不带贝克汉姆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本届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表演嘉宾、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尼爵士突然将矛头对准了英国奥运男足的主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在这位乐坛的传奇人物看来,皮尔斯没有将37岁的英国著名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招入球队简直就是一种“白痴行为”。

  按照规定,英国参加奥运男足比赛的阵容里允许有三名年龄超过23岁的球员。最终,皮尔斯选择了克雷格-贝拉米、莱恩-吉格斯和米卡-理查德斯。贝克汉姆不幸落选。

  “他(小贝)是国家英雄,是全名偶像。”麦卡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他理应入选,因为伦敦能够承办奥运会,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但是某些白痴不这么认为。”麦卡尼暗讽皮尔斯道,“看着这三位入选的超龄球员,我们不禁要感叹:‘应该是大卫才对!’”

  据英国《太阳报》指出:“不论麦卡尼,其他名人甚至是英国女王,都无法改变皮尔斯的决定。”

  7年前,贝克汉姆作为伦敦申奥代表团中的一员,尽心尽力地在世人面前推广伦敦的形象,并为伦敦的最终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如今37岁的他本该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那就是在自己的祖国代表国家队出战。可是这个梦想被英国队主帅皮尔斯给无情地扼杀了。

  保罗-麦卡尼同时认为,让贝克汉姆带领这支英国队,也是对这位前曼联(微博)球星最好的回报。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