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足比赛误挂韩国国旗 球员退场抗议比赛推迟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3:51  新浪体育微博
朝鲜女足队员旁边的国旗竟然变成韩国国旗朝鲜女足队员旁边的国旗竟然变成韩国国旗
朝鲜女足比赛误挂韩国国旗球员退场抗议比赛推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7月25日下午,原定于在19点45分(英国当地时间)开赛的一场朝鲜对阵哥伦比亚的女足比赛,因为朝鲜方面的抗议退赛而不得不延迟。

  来自英国BBC电台的消息透露,就在该场比赛开哨前夕,格拉斯哥的汉普敦公园球场中央的大屏幕上,朝鲜女足队员的头像旁边显示的竟然是韩国的国旗,对此朝鲜代表团表示强烈的抗议,随后朝鲜女足的队员们集体退场,以示抗议。另外,汉普敦公园球场上空还悬挂着韩国的国旗,也让朝鲜方面不满。

  “如果此事件不能够得到解决的话,那么我想继续比赛是不可能的。”朝鲜女足主教练愤怒的说道:“我们很愤怒,他们居然在介绍我们球员的时候写成了来自韩国,这对我们造成了极大的坏影响。”

  比赛因此被推迟了1个小时15分钟,将在英国当地时间21时重新开赛。而伦敦奥运会主办方已经向朝鲜官方道歉。“今天在朝鲜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开始之前,韩国队的国旗出现在了球场的大屏幕上,很明显那是一个严重的错误。我们向朝鲜女足全队和朝鲜奥运会代表团道歉,并保证此类错误永不再犯。”伦敦奥运会主办方在发表的道歉声明中写道。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