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再禁哈曼90天 卡塔尔人翻身遥遥无期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4: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国际足联的最新消息,国际足联对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再次施加禁令,期限长达90天。国际足联在公告中称,根据最初的调查,为了避免对案件真相的干涉,国际足联对哈曼再次施加长达90天的禁令。

  国际足联的独立检察官迈克-加西亚表示,因为此前亚足联在审计中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国际足联现在正在寻求新的证据,因此这个90天的禁令显得很有必要。

  7月19日,总部设在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推翻去年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作出的对前亚足联主席、国际足联执委哈曼终生停止一切体育活动的决定。不过在17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审视了普华永道对亚足联前三年财务的审计报告后,向哈曼开出了期限为一个月的禁令。同时这份审计报告也逐渐曝光,其中亚足联完全变成哈曼家族企业,哈曼大肆揽财中饱私囊。一笔商业回扣竟高达1400万美元的天文数字。

  同时国际足联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对哈曼一案的结果非常担忧。并且将亚足联对哈曼的处罚升级为全球禁令。在这个全球禁令到期之前,国际足联再次对哈曼施加90天的禁令,展示了布拉特发誓和哈曼战斗到底的决心和铁腕。

  哈曼本人也作好了一战到底的准备,从最初表示要退出体育圈,然后又出尔反尔声称要到2015年才退休,并且要清算在亚足联内部的敌人。这一切都意味着哈布双方进入了漫长的中盘绞杀阶段。

  (刘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足联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