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举行奥运火炬传递彩排 交通管制问题依旧难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00:43  英伦网

  伦敦奥运倒计时不到100天,除了接近完成的各大项目的测试赛“彩排”外,伦敦奥组委周五(4月20日)举行奥运火炬接力彩排。

  火炬传递彩排选取的路段是英格兰中部城市莱斯特(Leicester)至彼得伯勒(Peterborough),全长80英里。彩排将测试车队、通讯、流程等各方面的工作。

  当地的122名市民以及学生将担任火炬手,每人传递距离为300米。由14辆汽车和卡车组成的车队将随行,此外还有赞助商、后勤、媒体等组成的车队,数量多达90辆。

  首名火炬手从早晨7:12分从莱斯特市的国家太空中心(National Space Centre)出发,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前进,随后将火炬传递给第二名火炬手。

  火炬传递路线选择能代表英国自然、文化和历史景致的地点,这次彩排可看到火炬手登上蒸汽火车以及充气艇,展现英国工业革命时期的成就。

  火炬传递的首要问题是交通管制,为了尽可能减少对交通的影响,200名交通管理员分区、分时地对火炬传递路线实行交通管制,在火炬抵达前10-15分钟时封闭路段,30分钟后恢复正常。组织者告诫市民不要将私车停在火炬传递路段。

  伦敦奥组委选择这一路段进行彩排也有特别考量,这一区间包括乡村和城市、包括陆路和水路,可以全方位测试各环节。

  伦敦奥运火炬将于5月18日从希腊运抵英格兰,19日开始从英国最西南端的Land’s End开始传递,70天后抵达伦敦,全长8000英里,共有8000名火炬手参与接力,包括7300名普通市民和700名运动员和名流。

  每名火炬手传递距离为300米,预计每天的火炬手多达110人。

  火炬传递的安全队伍由70人组成,他们分成五组,每组7人,对火炬传递手进行近距离保安,其余人负责外围保安。

  本周早些时候,伦敦奥组委发出不要干扰火炬传递的呼吁。有人担心,那些想举行抗议的人会利用这一机会“搅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