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体育广播启动搭车去伦敦 助粉丝圆梦现场看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1: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一大早,由五星体育广播和别克英朗GT联合举办的“伦敦直通车”活动正式启动。据悉,从现在起,只要通过五星体育广播的短信平台或者新浪微博报名参与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的节目,就有机会赢得免费前往伦敦大奖,实现现场感受血脉喷张奥运激情的梦想。

  3日五星体育广播的众多知名主持出现在活动现场,五星体育广播副总监许俊君向大家介绍道,在活动期间,五星体育广播FM94.0的主持人将驾驶一辆充满奥运元素的彩绘版英朗GT直通车出现在上海闹市街头。“只要您报名参与五星体育广播的节目,就可能获得免费专车接送的待遇。如果您报名参与了节目,而且有一点奥运方面的知识。再加上一点运气,就有可能成为免费前往伦敦游览并观看奥运比赛幸运儿。”

  据了解,在路上巧遇这辆车奥运直通车的朋友,也可以参与奥运知识挑战,同样有机会直通奥运会。本次活动可以通过五星体育广播的短信平台或五星体育广播在新浪的相关微博等方式进行报名。与此同时,五星体育还联手别克英朗GT举办羽毛球和乒乓球(微博)大赛作为挑战项目,并将以家庭为单位展开。

  在经历初赛和复赛后,最终晋级决赛的家庭将参与智力抢答并与奥运国手过招,同样有望争取前往伦敦的宝贵名额。上海通用别克车主及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上海通用别克在全市的展厅进行报名。此外,凡是电台连线答题闯关和体育选拔达到优胜者,都有机会获得通用别克购车优惠现金礼。(曲小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