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组委主席:测试赛全部结束 伦敦完全准备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9日在这里表示,最近的测试赛结束后,奥运会的准备工作证明非常“到位”,伦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科表示,奥运会的42个场馆中,已经有28个经过了测试赛的检验,其中包括奥林匹克公园中的5个赛场,参赛运动员超过8000名,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近35万人。

  科说:“我们从中汲取了很多教训。”但他同时表示,测试的结果表明,没有必要对场地进行大的调整。

  他充满信心地说:“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信心十足地去迎接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盛会。”

  伦敦奥运会将在7月27日开幕,8月12日闭幕,残奥会的举办时间是8月29日到9月9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圣火 火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