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圣火点燃在即 仪式将开启希腊8天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5:0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一会儿天气晴朗,伦敦奥运会的圣火将会在奥林匹克运动圣地奥林匹亚的赫拉神庙点燃。

  对于英国中部地区的人们来讲,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奥运火炬用铁来自英国黑区(英国中部的工业区),火炬内的点火设备在伯明翰制造,整个火炬在考文垂制造,甚至火炬的设计都可以追溯到中部地区。作为火炬设计者之一的爱德华多﹒巴伯在什罗浦郡出生长大。

  点火仪式结束之后,圣火将在希腊进行为期八天的传递,整个过程将覆盖2900公里以及超过四十个城市。5月24日,火炬将被送往八千英里之外的英国中部地区,开始在英国境内的传递。

  7月27日,奥运火炬将被送到伦敦的奥林匹克体育场。预计全球将有35亿人观看此次奥运会开幕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火炬传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