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传递李宁跑希腊最后一棒 江和平将在伦敦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2:2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张宾)5月10日至17日,奥运火炬将在希腊境内传递,共约500名火炬手参与。5月17日,北京奥运会主火炬手李宁将携手希腊举重运动员迪马斯共同点燃火炬盆。这也意味着火炬完成了在希腊的传递,将开启英国传递之旅。

  包括李宁在内,共有17名中国人将参与伦敦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此外,美籍华人、歌手王力宏也将参与火炬传递。其他火炬手中,除央视体育总监江和平、知名主持人白岩松和体育记者冬日那等名流外,其他火炬手均来自草根阶层。李宁将于5月17日之前抵达雅典。他传递之前,火炬已完成了在希腊境内34个城市约3000公里的传递。李宁将以北京奥运会主火炬手的身份完成北京奥运会与伦敦奥运会的交接。

  接受记者采访时,江和平透露,他将于7月份在伦敦传递火炬,但行程尚未确定,央视记者冬日那则于6月份在英国其他城市参与传递。“(我能成为)奥运会火炬手是国际奥委会(微博)确定的。没什么特别的故事可以分享,我们就是普通人。这次奥运火炬手就是选普通人。”江和平说。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奥运火炬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