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空降奥运开幕式玩笑成真 获准入白金汉宫拍摄

  算上将于年底上映的《大破天幕危机》,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已经3次出演007电影,据英国媒体报道,他已经接受了伦敦奥组委的邀请,参与奥运开幕式短片的拍摄。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英国旅游局驻上海办事处,媒体部发言人伯尼也证实了这条消息。此前,英国《太阳报》曾在其4月1日的愚人节专版上报道了这条新闻,但当时被大家视为一个玩笑。

  曾被认为是愚人节新闻

  今年4月1日,《太阳报》登出了一条独家消息,称伦敦奥组委已经邀请了“007”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参与奥运开幕式短片的拍摄,并在网站上附上了一部视频短片。视频中,克雷格接到了英女王安排的一个任务,被要求从白金汉宫乘坐飞机来到奥运主场馆“伦敦碗”上空,随后将以空降的形式进入场地,为仪式拉开大幕。

  这则消息一经刊出,就被多数人认为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就连和消息一起登出的克雷格和女王会面的照片都被认为是PS的结果。之所以把这个消息看作玩笑,还有个原因是只有《太阳报》一家报纸做了报道,而且也没有说明消息来源,只是称这是一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的独家内幕。

  但接下来,这个消息却逐渐被证实是真的。4月5日,《每日电讯报》称其已经从伦敦奥组委处证实,克雷格确实接到了女王的邀请,参加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拍摄,地点也正是在白金汉宫。该报表示,之所以会让克雷格以“007”的身份出现在奥运开幕式中,是因为“007”是除了莎士比亚之外的又一英伦文化标志,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认为“邦德”最能代表英国人睿智、冷静的形象。

  开幕式总导演亲自拍摄

  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克雷格将参与录制开幕式的开场视频“来临篇”,在英国女王的私人邀请和允许下,克雷格进入白金汉宫拍摄了这段充满“007”风情的视频,片中他将以“詹姆斯·邦德”的身份露面,在接受由朱迪·丹奇扮演的上司M夫人的指示后,从白金汉宫乘坐飞机来到奥运主场馆“伦敦碗”上空,并降落到场地上,为仪式拉开大幕。

  直升机和降落伞的实拍场景将由开幕式总导演、奥斯卡最佳导演丹尼·保尔亲自拍摄,而在7月27日的开幕式上,丹尼尔·克雷格将出现在“伦敦碗”上空。据英国媒体估计,克雷格之所以会参与这次拍摄,一方面是因为奥运开幕式带来的荣誉,另一方面也想为新电影做宣传,他主演《007:大破天幕危机》将于今年11月9日公映,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的亮相,无疑将为影片铺垫人气。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编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