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抵苏格兰传递有中国元素 8天接力将途经尼斯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8:20  BBC英伦网
苏格兰格拉斯哥市中心的乔治广场竖起钢制奥运五环,迎接奥运火炬和奥运盛会的到来。苏格兰格拉斯哥市中心的乔治广场竖起钢制奥运五环,迎接奥运火炬和奥运盛会的到来。

  伦敦奥运开幕式倒计时只剩50天,奥运火炬接力准时进入苏格兰境内,开始为期一周的环苏格兰接力。

  BBC英伦网从新华社方面得到证实,曾在雅典和北京奥运跑过火炬接力的新华社驻伦敦分社社长高殿民再次被国际奥委会(微博)指定参加接力跑,将在6月8日伦敦时间18点15分跑格拉斯哥市区圣乔治路的一段接力跑;为苏格兰境内的火炬接力增添了一个中国元素。

  苏格兰一段的参与接力者年龄最小的只有12岁,最大的70岁。

  环游路线

  奥运火炬是在环绕爱尔兰接力五天之后,度过爱尔兰海登陆苏格兰的。

  火炬在苏格兰为期8天的接力路程将途经120个社区和地标,包括著名苏格兰诗人伯恩斯的博物馆,圣安德鲁斯高尔夫(微博)球场,和尼斯湖等等。

  英国苏格兰事务大臣摩尔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向世界展现苏格兰作为英国的一部分一些最美好的形象。”

  接力沿途将经过的主要城市除格拉斯哥外,还有英弗奈斯、阿伯丁、邓迪、爱丁堡、勒韦克;接力最北将低达舍特兰群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火炬传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