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将结束苏格兰之旅 14日经过哈利-波特城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6:4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伦敦奥运会火炬在英国的接力14日将进入第二十八天,火炬将结束在苏格兰为期8天的接力,重新回到英格兰。当天的终点将设在电影《哈利-波特》的拍摄地艾维克城堡。

  明天的接力将在早上7点半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出发,全长225公里,参加接力的火炬手有130人,其中包括在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上赢得男子百米金牌的埃伦-维尔斯。火炬进入英格兰后,将沿海岸行进,下午抵达位于诺森伯兰郡的艾维克城堡。晚上城堡前的草地上将进行大规模的庆祝活动。

  “拿上你的飞天扫帚去艾维克堡吧!”电影《哈利-波特》第一部中霍琦夫人的飞行课正是在这里拍摄的。这座古堡饱经700年历史沧桑。漫步在它美丽的花园中,还可以欣赏到神奇的水雕艺术,参观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树屋。艾维克堡还曾出现在影片《侠盗王子罗宾汉》和《伊丽莎白女王》中。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圣火 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