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王宫和首相府被纳入伦敦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6:4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伦敦奥组委14日公布了奥运会开幕前一天火炬在市中心接力的路线图。火炬将会造访包括唐宁街首相府和白金汉宫在内的著名地点。

  公布的火炬接力路线图显示,7月26日清晨,火炬将从伦敦北部的卡姆登区出发,途经伦敦11个区,最后抵达海德公园。火炬将先后经过圣保罗大教堂、伦敦博物馆、泰晤士河上的千年桥和莎士比亚大剧场,之后抵达19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旧址。进入维斯特敏斯特区后,火炬将穿过伦敦最著名的商业街牛津街和摄政街,经过皮卡迪利广场后,在竖有奥运会倒计时牌的特拉法加广场停留,然后进入首相府所在的唐宁街,再经过大本钟和西敏寺,沿着圣詹姆斯公园行进到女王所在的白金汉宫,最后到达海德公园。

  当天参加接力的火炬手有175人。晚上,海德公园将举行音乐会,迎接火炬的到来。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英国文化、奥运、媒体和体育事务大臣杰里米-亨特以及伦敦市长约翰逊,都呼吁市民出来迎接奥运会圣火,以表达对奥运的支持。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