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拍卖火炬弥补支出 火炬手花215磅可收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6:5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伦敦奥组委20日宣布,想得到一把奥运火炬的人,可以直接到伦敦奥组委官方网站上去竞拍。

  据透露,首批上网拍卖的有20支,都是火炬手参加过接力之后,不想购买的。竞拍网站的地址是www.london2012.com/auction。拍卖所得的资金将用于补贴生产火炬的费用,或补足其他奥运支出。

  按照奥组委的规定,参加火炬接力的8000名火炬手,每人只要花上215英镑,都可以拥有火炬。但有人参加完接力后自动放弃购买。第一天的火炬接力结束后,就有人把自己的火炬放到网上拍卖。伦敦奥组委一开始没有反对火炬手私下拍卖火炬。

  奥组委官方网站拍卖的火炬都用专门用于收藏的盒子包装。为了保护购买者的利益,每个火炬都有防伪证书和专门的编号。

  奥运会期间,奥组委官方网站还将拍卖很多比赛用品,包括男子4X100米接力的接力棒,沙滩排球赛的比赛用球,网球比赛用球等等。(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