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非注册媒体中心开放 中国媒体人数最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06:43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李芮)在伦敦市中心议会广场西侧一栋拥有百年历史的大楼里,一排排整齐的桌椅已经准备就位,几个悬挂起来的大屏幕循环播放着奥运信息。伦敦奥运会非注册媒体中心9日正式开放。

  这个坐落在伟大乔治街一号的媒体中心,已经有来自66个国家的800多家媒体注册,其中中国媒体人数最多,有600名记者注册。

  金碧辉煌的厅堂四周悬挂着历史人物油画像。不时有外国记者来这里领取证件。这个提供了数百个工位的媒体中心,将是这些无法获得奥运场馆采访资格的媒体,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的大本营。

  对于媒体中心的开放,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说,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摄制组、摄影师涌入伦敦,探索这个城市的体育历史,以及那些广为人知和鲜为人知的历史文化。

  媒体中心将于7月9日至8月12日奥运会期间全天24小时开放,为电视、文字、摄影和网络记者提供各种信息和技术服务。媒体中心还将为外国媒体提供多种多样了解伦敦和英国文化的机会,包括参观伦敦著名的博物馆、白金汉宫、皇家花园等活动。英国旅游局、伦敦旅游局都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