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村多功能诊所即将投入使用 24小时开门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07:1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子江)伦敦奥运村里投资2300万英镑兴建的多功能诊所即将投入使用。该诊所将为运动员提供从视力、牙齿治疗到理疗、手术等免费服务。

  该诊所由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之一、通用电气负责兴建,24小时开门,预计比赛期间每天要接诊200多名运动员。除了运动员外,诊所也接待运动队工作人员和教练。最主要的诊治疾患将是肌肉拉伤、扭伤类以及发烧感冒和磕磕碰碰的小伤。

  伦敦奥组委体育事务负责人伊万斯说,对于精英级的运动员来说,即便是一点点不适也会造成严重后果。她说,诊所配备的一流设施可以保障运动员得到迅速的治疗。

  不过,伦敦奥组委有关人员也强调,诊所将只处理运动会期间出现的健康问题,而不诊治参加奥运会前已经出现的问题或慢性疾病。

  从以往的经验看,奥运会主办者提供的视力和牙齿保健是排在理疗之后最受欢迎的。

  奥运会期间,诊所内将有一支600多人的团队提供服务,其中包括10名拿工资的职员、500名志愿服务的医生和护士以及80名待命的专家。这些志愿服务者中,有107名来自通用电气医疗集团。该医疗集团为诊所提供了多种先进的数字成像设备,使得即使是最小的拉伤和扭伤都可以诊断无误。(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