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奥运期难久留伦敦 老友称他落选是耻辱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01:17  新浪体育微博
贝克汉姆手举伦敦奥运火炬贝克汉姆手举伦敦奥运火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贝克汉姆作为伦敦奥运形象大使,在奥运会期间不会长时间待在英国,原因是他作为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的一员,不得不返回美国参加比赛。

  这位现年37岁的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在早些时候落选了英国足球国奥队18人大名单,不过他仍将作为奥运形象大使为伦敦奥运出力。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巴斯蒂安-科透露,他与贝克汉姆在本周举行了会谈,贝克汉姆奥运期间将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动,把大使的作用最大化发挥,虽然具体什么活动还不知道。

  贝克汉姆和银河队的合同是允许他为伦敦奥运尽一份力,不过随着他落选了英国足球国奥队大名单,他可能不得不返回美国帮助银河队踢联赛。贝克汉姆本人也不想打断银河队的联赛备战计划,因此奥运期间他不会在伦敦待太久,在他返美前他可能会在伦敦待一周左右。

  洛杉矶银河队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将连续对阵达拉斯FC、西雅图海湾和美国芝华士,而贝克汉姆也表达了想参加到这些比赛中的意愿。此外,贝克汉姆也已经被选入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全明星队,将在美国时间7月25号和切尔西(微博)踢一场友谊赛,而伦敦奥运两天后就开幕,不过贝克汉姆或许会为奥运开幕式,放弃参加这场友谊赛。

  同时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在谈到贝克汉姆落选英国足球国奥队时,曼联中场大将斯科尔斯称感到震惊,斯科尔斯直言:“落选奥运阵容,对贝克汉姆来说是一种耻辱,尽管他为伦敦获得奥运举办权做了一切事情,这是皮尔斯的决定,但我为贝克汉姆感到难过,因为我确定大卫会很乐意为国效力。

  (王瑞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