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场馆按时完工 费用严格控制在预算内

  中新社伦敦7月12日电(熊然)伦敦奥运会筹建局12日在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伦敦奥运会的所有场馆均按时竣工,而所花费的金额严格控制在预算范围之内。

  伦敦奥运会筹建局12日公布2011-2012年年度报告和统计资料,报告中指出,奥运会的所有场馆均已按时竣工,而所花费的金额在预算范围之内。奥林匹克公园、奥运会和残奥会村已于今年1月向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组织委员会交付竣工。

  在年度报告中,伦敦奥运会筹建局主席约翰-阿密特说:“在今年夏天,这些奥运场馆将上演精彩激烈的比赛,也将吸引全球数以万计的目光。值得骄傲的是,伦敦奥运会的所有场馆均按时竣工,而所花费的金额严格控制在预算范围之内。奥运场馆和设施均按照最高的水准建造和设计,将为运动员们提供最为出色的服务。”

  阿密特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始终贯穿于奥运会场馆的建设中,因此不仅仅是为这届奥运会,我们相信奥运会后这些场馆也将对东伦敦地区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阿密特说,有众多企业参与了奥运场馆建设,其中有多达46000名工人参与到奥林匹克公园的建设。

  英国体育和奥运部部长罗伯逊表示:“当全世界的目光都锁定在今年夏天的奥运比赛时,我们不应该忘记这些为奥运场馆的落成做出重大贡献的数以万计的工作者。这些都将展现出英国最为出色、最为光辉的一面,不仅对伦敦的未来有着巨大而深远的影响,也将给世界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据悉,奥运会后,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村将被改造为适合家庭居住的公寓公开出售,并将在室内添加厨房并去除奥运期间临时性的设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