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42名选手出战奥运 代表团规模居各国之首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12日(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庞大的“东道主”英国代表队已经准备好出战在本土举行的奥运会,此次伦敦奥运会,英国代表队将派出庞大的阵容,542位运动员已经超过任何一个国家的代表团,其中262名女性也超过了以往的参赛人数,这次英国队参赛人数也体现了英国人对这次奥运会的期待和信心。

  203个奥林匹克成员国将参加本次伦敦奥运会,这次的参加国数量也超过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

  英国奥运代表团最年轻的成员是体操队的丽贝卡-唐尼,这个小女孩只有15岁;然而,最年长的成员已经56岁,他是马术队的理查德-戴维森。

  射箭运动员艾莉森-威廉姆森和马术选手尼克-斯凯尔顿已经参加了6届奥运会,成为英国代表团里参加奥运会数量最多的选手。

  为了此次伦敦奥运会,英国代表团可谓下足“血本”。 在奥运准备期这四年里,英国体育部门已经投入3亿英镑。他们的奥运目标明确,在奖牌榜进入前四,至少12个体育项目中,获得48枚奖牌,超过北京奥运会的47枚。

  英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安迪表示:“每一名运动员都怀着激动地心情参加这次伦敦奥运会。”运动员们也认为,能代表英国队参加奥运会是他们运动生涯的无上荣耀,他们有信心在这次本土举行的奥运会中取得好的成绩和名次。”

  “英国体育部门已经为运动员提供了最好的设施、最好的支持,并希望运动员能在奥运赛场上为英国争光。”安迪表示

  作为英国队最闪耀的明星,18岁的戴利表示;“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并且有信心在伦敦奥运会发挥出我最好的水平。”当记者问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戴利同时表示:“在08年奥运会时我很小,也很年轻,但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伦敦奥运会我将主宰十米跳台。”

  戴利的信心就是全英国的信心,英国队是否能够拿到他们心满意足的奖牌数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新浪体育特约王卓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