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奥委会主席赴英国观看奥运会签证遭拒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17: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组委会的INFO(通报)系统今天正式上线。

  据英国媒体报道说,这一INFO+系统中包括参赛各国的运动员数据,以及各个赛事的情况查询,并且有天气预报、组委会新闻发布等等各种消息。

  当然更为令人感兴趣的是,在国际奥委会(微博)承认的204个会员协会国家和地区中,有203个报名参加本次奥运会。唯一被拒绝的是科威特,因为该国政府干涉体育,被国际奥委会停止了会员资格。

  此外,因为国内冲突,叙利亚受到了西方国家的强烈批评,英国政府部门一直对叙利亚的体育代表团施加压力,

  英国《卫报》6月22日曾报道说,英国将禁止叙利亚国家奥委会主席穆瓦法克-朱马将军出席7月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原因是朱马将军和叙总统阿萨德以及叙军方有联系。英国白厅人员证实说朱马在6月中旬递交了签证申请,但被拒签。此外,英国还禁止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进入英国。朱马是巴沙尔的助手,“可能帮助镇压叙民众”,所以英国禁止朱马到英国观看奥运会。

  虽然叙利亚的体育官员受到了英国方面的制裁,不过叙利亚还是派出了10名运动员,6男4女,参加本次伦敦奥运会。(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叙利亚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